孤单

孤单
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十六岁的少年,有点问题……

这个问题不是这几天才发现的……

翻查着手机里电话簿,从头到尾……没有……
没关系,在翻多一次。

无法改变的事实,我的手机电话簿,真的没有半个女生的电话号码……囧。有啦,妈妈,二姐,大姐,阿姨,姑姑等等……笑么,我所指的女生是女性朋友啦!

自从几年前,从小学来到了这所中学,一所98%是男生的中学,我对女生的沟通能力就渐渐的……出现问题。四年内都没有交到半个女性朋友,就连小学的朋友都失连。在这僧多粥少的环境里学习,各个男生就像是饿了半年的野狼,见到女生就口水直流。

还记得几个月前,学校刚刚进来了Lower Six的学生。刚巧,他们的课室就在我们课室的正对面。因为我们的学校只有Form Six才有女生,我们全部“狼”就像看见了美味的佳肴,全部从课室里冲了出来。

虽然说我有补习,补习中心当然也有女生。不认识的,不管是男是女,我都没有勇气向他们开口。离开小学四年了,偶尔有在街上遇上老同学。男的,打个招呼,走人 ; 女的,当作不认识,惨……

可能是我自己太过内向,有时在外遇上认识的人如比较不熟的邻居,亲戚或是好久不见的朋友。伸出手打个招呼都很困难,够力。或许是太少出外和别人交谈,我的社交技能烂到家。
再加上我读的是男校,问题更加严重……




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,沟通就是有问题。是最近用面子书,稍微加强了点社交能力,就那么一点点……终于有和女生聊天,虽然次数是少到可以。


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将近两年了,还是没办法解决……前两年都没关注这个问题,严重时就有点麻烦了。

5 comments:

  1. wan me giv u hoey jing's hp num or not?

    ReplyDelete
  2. actually i also quite a few onli
    1,2,3,4...
    onli 4 in my hp
    n 1 more in my phone book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“各个男生就像是饿了半年的野狼,见到女生就口水直流。

    还记得几个月前,学校刚刚进来了Lower Six的学生。刚巧,他们的课室就在我们课室的正对面。因为我们的学校只有Form Six才有女生,我们全部“狼”就像看见了美味的佳肴,全部从课室里冲了出来。”
    什么意思?
    就包括我了吗?
    我没有去看她们哦!(当然也不是断背)

    ReplyDelete